close
話說4/7下午跟影子悠哉滴逛街
逛到一發不可收拾
匆匆忙忙的趕到補習班
就在我認真""發呆""的同時...

助教大喊  "誰的皮夾掉啦??~粉紅色的~裡面有上課證!!""

心裡  os:誰那麼笨..皮夾還會掉..(我視錢如命!!很少掉錢包)

結果一聽..不對..粉紅色.....俺的不是也是粉紅色滴嗎~~
火速翻開我的大包包...尋找我滴皮夾>>>  ...
>___<果然不見

看著助教揮舞著我的borsalini~~~
馬上舉起我短短的手~~我的!!~
親愛的皮夾~~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~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