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鍵盤上隨意敲打的一句話
""你們最近還好嗎?""
卻勾起你心裡一連串的"無奈之聲""


人前的你們..一直是我很羡慕的
也很讓我相信""真愛""的存在
但真愛的存在...卻是你默默承受換來的
『不好...最近有點僵』你難過得打出幾個字
我說..她很好!!你要好好珍惜...
你說人都有底限...你怕快承受不了..
每一次的原諒..就在心上劃上一刀
我不去猜測她如何傷了你的心
但我知道..肯定傷得不輕

當你認為失態..對我說了太多..
怕嚇到我....
我就知道寂寞一定深植你心很久了

我的朋友~~我知道你可以處理得很好...
我們這群朋友都會陪在你身邊滴
就像你陪著我們一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