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症候群 =__= ..早上擁懶的慢步到捷運站

優雅的聽著我那只有四首音樂滴MP3

很幸運的有了一個很小的座位(因為隔壁很大隻)

坐在遙遠的一方...有一位太太....大喊 "小姐...你要不要叫一下他?"

~"~因為北投站是終點站..總是會有些從奇岩站先坐過來佔位子的人

而我右手邊這位先生就是..很明顯的在裝睡=_="

呃..呃...腦中不斷掙扎"要叫嗎?(可是人家明明只是佔位子)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不叫嗎?(可是多事的太太一直看我)"
不過好險這位太太以為我在聽MP3沒聽到她說話..

轉頭看著坐在裝睡旁邊的上班族先生

這位先生很酷的回答了一句話""我不知道喔~~""就不理那位太太哩

我跟這位上班族先生...就被多管閒事太太當成沒同情心的上班族

快到士林站啦~這位裝睡的先生手機響哩....

""喂~我快到啦~再等我一下"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終於還我清白了=_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