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4/2(六)

無情弟弟駕著笨重的木梯,狠狠的壓在我的頭上

4/4(一)

平常看起來就不小的臉龐,此時更顯浮腫

4/22(四)

看似全癒的我,在瀏海的下方,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惡魔角

4/26(二)

慘忍的少慈叫我快回火星,重回家人的懷抱

5/2(一)

終於股起勇氣踏入新光醫院-外科

5/3(二)

am 7:00帶著忐忑的心去學開車 (滿腦子只想著開刀的事)

am 8:00孤單單的徘徊在士林街頭 (逛著光華市場,又吃一次早餐)

am 9:50換上手術服,孤單單的坐在等候室(看著別的病患都有人陪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裡開始落淚,真想逃離這冰冷的手術房

 

am 10:00 "石xx"護士呼喊我的名字.隱形眼鏡有拔下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@錯愕!醫生有說有拔嗎??

    醫生說話了..沒關西!局部麻醉就可以了

am 10:不知道幾分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打了麻藥還這麼痛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終於感受到有拔跟沒拔差在哪了(隱形眼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醫生又說話了.....要止血了...眼睛會抽痛一下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有拔的話.....麻醉範圍大一點就感受不到這種嚇死人的

-終-於-結-束-了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地下一堆沾著血綿花,還有那罐放著象徵外星人身份

    的小肉球...

 

 

爺爺.爺爺.我回不了火星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