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老姐滴介紹....讓我到一個特別滴地方打工
"xx廟"幫忙寫寫字(丫姐是這麼說滴)...一天一千元~~
心想醬還滿好賺滴嘛...但是勒...
我忘了台灣人滴習俗哩...大過年所有的人通通都擠到廟裡去了=   =""
第一天去..就有寫不完的字..一天下來大概可以寫掉1支半的水性筆..
手...都....快....斷....了,,,
師娘可能看我真的超累的..還主動幫我加薪餒!!
噢~耶~...看來我的補習費.很快就口以存到哩....
今天係上第二天班哩..下班的時候師娘還拿了一大堆的餅干給我吃
^_^還提醒我明天記得來..不然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
呵呵...其實我有被虐傾向...越累越快樂..所以我一定會去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