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重色輕友啦~~~

>___< 連兩個月出國...會被老爸用怨恨的眼神看著的!!!

謝謝泥們出去玩還會想到我喔!!!!

(除了吃飯抬頭看到的那個娃娃之外)

送的禮物..我都好愛的啦!!!!

 

好香好奶護手霜.......

我都拿來擦全身...不黏膩

很好用滴~~~~

IMG_3182.JPG IMG_3183.JPG

這個就妙了...

你們明明是去韓國,怎麼帶了日貨回來

哈!!!也是很好用啦~~

IMG_3184.JPG IMG_3185.JPG

菜瓜布!!

親愛的飄,這個很實用

IMG_3188.JPG

把我洗的很乾淨呢!!

IMG_3189.JPG

自從老爸從東森買了一箱沐浴乳之後

我們家已經很久很久....沒有洗到

不同味道的沐浴乳了

IMG_3190.JPG

有Q10洗起來滑滑的....好嫩喔

IMG_3191.JPG

貼心人仕......胡椒兒

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愛PINK FLAMINGO
IMG_3186.JPG     

被熊吉看到...笑到不行

熊說....鶴的重點是什麼???

江說:腳很細吧?

熊說:去動物園..解說員都會說

       鶴會倒著走路

江說:啊?是嗎?會倒著走嗎?


江說:沒有倒著走啊???

熊說:鶴的關節是往前彎的!!!

       而且你的鶴....腿跟人腿一樣粗

       笑鼠倫了

(((結束)))

 

我會天天帶著....向前走的粗腿鶴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