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蹟沒逛幾個~

但吃的,可是一樣都少不了!!【果然有小瑀風範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買了一本台南觀光護照,就背著包下台南啦~~bantop.jpg

不過台南真的是超遠的...坐客運坐到快起笑!! 

租了機車,拿了地圖.....就衝~衝~衝~啦!!!

﹝話說扺達台南約下午四點多哩....都快餓昏了﹞

隨便路邊點了碗不在預期內的"土托魚羹"

"甜的"...開始覺得有點害怕>_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頁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站:

昭儀妹推薦-阿憨鹹粥

照片 009.jpg

鹹粥裡有魚、蚵仔比較特別之外....沒了     =.=

照片 010.jpg 

第二站:義豐冬瓜茶

照片 016.jpg

喝冬瓜茶就要照得跟冬瓜一樣嗎??

這張也把我的腿照得太短了吧

照片 017.jpg

稍微墊墊肚子了~該去飯店check in啦!!

入住飯店..選的是安平區運河邊的""維悅統茂飯店""

用觀光護照再加一千二...就可以住一晚~還送紅酒一瓶喔

照片 025.jpg

飯店裝潢滿美的!!乾乾淨淨....很舒適~

照片 032.jpg

照片 022.jpg 照片 084.jpg 

房間小而巧....挺舒服滴!!

照片 030.jpg 

這張是出來平反...我的腿....沒那麼短的啦

照片 054.jpg 

 第三站:

台南必吃-周氏蝦捲

照片 039.jpg

傳說中的蝦捲

照片 038.jpg

口感綿密烏魚子  

照片 035.jpg

冷盤蝦

照片 036.jpg

綜合湯

照片 037.jpg

第三站:同記豆花

照片 047.jpg

我不吃豆花,也吃不出好不好吃

竹炭豆花-綠豆

照片 044.jpg

傳統白豆花-紅豆

照片 045.jpg

 第四站:永樂燒肉【便宜又好吃】

照片 107.jpg

雞腿飯

照片 109.jpg

燒肉飯

照片 110.jpg

附沙拉+味增湯

照片 112.jpg

買名產- 鮮蝦餅 

大家應該可以原諒我這個小背包客...第二天check out要背很多東西

實在覺得名產很礙手礙腳....於是就把名產放在我肚子裡了

照片 040.jpg

這家蝦餅店....還給我一張紙娃娃哩

真另人懷念的梭!!!

照片 048.jpg    

哩哩叩叩吃了一堆東西....想吃的都吃了

古蹟只逛了"安平古堡"&"赤崁樓"

不曉得是這次出發的時間點不對、還是身體不適、又或許是太期待出去玩

總覺得沒有""哇""的感覺

食物:  風景:  

如果同樣花四個小時坐車....我會選擇去花蓮玩吧

至少那裡的風景讓我""哇""不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