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大家都知道我每天上班都閒閒沒事做
沒事沒事就上網逛逛別人的部落格
今天的我都不太在網路上遊走
就是怕看到大家思念"許瑋倫"的文章
真的讓人很難置信
停~~不說了!!讓她一路好走.............
 Freedom自由 
http://kkk.7song.cn/070113/i/0510/62540.wma

歌手:瑋倫.曹格

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
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
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
愛 KoReKaRa FuDaRiTe(日文:從今以後兩個人) 分享和擁有
愛 WaKaDaYo(日文:我知道) I’m Afraid No More(我不再害怕)
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
我知道你有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
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
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
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
愛 WaKaDaYo I’m Afraid No More
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