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俺滴皮膚狀況:
乾得要命..有事沒事就來幾顆痘
痘長完了..該死的疤要很久才消
1/13 陪Claire到晶華城 "Nuticosme" 滴專櫃買保養品,順便做修護~
  做完...臉就白一層了餒...皮膚變滴好細餒
  實在是很神奇餒~
  我覺得這家的專櫃小姐很好耶~
  都不會要你一定要買東西...
  做修護不用錢..也不用帶自己的產品
  Claire一口氣買了八千多元~我只有買玻尿酸&緊緻霜
1/17又回去做修護哩~
  今天很幸運滴  創始人 有來哩
  她還幫我做修護...還會看腸胃餒
  看不出是個大老闆..像是個""慈祥滴媽媽""
  她的口頭蟬是""要乖喔~""要配合我喔""
  她要我不準吃 "炸的..魯的..辣的..麵包..餅干''
我最愛的通通不能吃...我要開始吃"""草""了~~
  她說我乖乖配合...大約一年...皮膚就會痊癒

我還一口氣買了11罐的潔面慕斯(幫同事買滴)
女生真奇怪...也沒用過..也沒看過..連幾ML都不知道
就一窩蜂的跟著買...=   = ! 購物狂
本來只是想說都要來晶華城了..如果同事的洗面乳剛好用完了
就幫大家買..沒想到這麼多人的洗面乳都用完
還真巧丫~
不過我滴皮膚變好哩~~真高興!!
希望我這次不會再懶惰啦~要持之以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