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PO文的時候...
看到PIXNET的活動

讓我想起第一次跟""熊吉兄""出去的時候
我想說..不要給人家壞印象~~
小瑀:「我是小鳥胃....我吃不多」
熊吉兄:「那你要點什麼」
小瑀:「我吃海鮮烏龍麵套餐好了...」
----十多分鐘過去------
我很認真的把像臉盆一樣大的烏龍麵吃完了....
熊吉兄面有難色的對服務生說:「呃..小姐...蛋糕可以先上了...」

蛋糕駕到...不料....熊吉兄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
小瑀:「熊吉兄....我可以吃一口你的蛋糕嗎???」





從此之後.....熊吉兄就不停的笑我的""小鳥胃""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