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是誰說拔智齒臉會比較小啊~我的臉腫的勒!~


醫生:你為什麼要拔智齒呢?(醫生不解的看著我牙BABY的X光片)
小瑀:呃....(擔心~不敢告訴醫生梭..想要臉變小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你看我前面的牙齒有點歪歪的啦~  (隨便瞎一個理由)
醫生:=_="基本上智齒沒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把前面的牙推歪
小瑀:什麼~那不用拔嗎??(整個很緊張..不拔>"<給他看看要花302元)
醫生:呃....你很討厭他(智齒BABY)嗎?
小瑀:有一點....(智齒BAYB..原諒我~媽咪不是真的那麼討厭你的)
醫生:要拔也是可以啦~因為你上面的智齒還沒長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的會越長越長..
小瑀心中OS:太棒了~^0^~沒有白來!!

沒想到幫我問診的醫生問好玩的...最後是給主任拔...=__="(主任什麼都沒問.就拔了)
新光牙科的主任實在太強了..ㄎㄚㄎㄚ兩下就把我巨大的智齒拔下來哩~
整個很划算,302元(拔一顆大牙.一瓶超大漱口水250元.一包消炎藥.一包止痛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