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逛呀逛到奈奈的blog~

奈奈滴減肥日記~~讓我也想來減一下梭

””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””

食譜

第一天
早餐:咖啡or茶、烤吐司一片、花生醬兩匙、葡萄柚半個
午餐:咖啡or茶、烤吐司一片、鮪魚醬半罐
晚餐:咖啡or茶、蘋果一個、葡萄一杯、兩片肉、四季豆一杯、香草冰淇淋一杯
第二天
早餐:咖啡or茶、烤吐司一片、水煮蛋一個、香蕉半根
午餐:咖啡or茶、原味優格一杯、鹹餅干二片
晚餐:咖啡or茶、葡萄半杯、香蕉半根、花椰菜一杯、熱狗兩根、香草冰淇淋一杯
第三天
早餐:咖啡or茶、鹹餅干一片、低脂起司一片
午餐:咖啡or茶、烤吐司一片、水煮蛋一個
晚餐:咖啡or茶、葡萄一杯、香蕉半根、哈蜜瓜一個、鮪魚一杯、花椰菜半杯、香草冰淇淋半杯
雖然雖然~大家都賭我撐不過一餐
但是~我還是狠狠的忍了三天~~噢耶~
減肥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苦餒(會沒體力+變笨笨的)
再加上我是個熱愛美食的人,我都快哭了我~
成果呢~.....三天下來...才瘦 "1.2公斤"

結論:我還是繼續吃吃喝喝好了= =".....



ps:本來想把每餐照下來po上來滴...但是勒~~吃都來不及了
      哪還有力氣按快門丫~
只有照"第一天的晚餐"...好少喔~塞牙縫都不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