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篇-護手足篇


IMG_0470.jpg

這家大推呀~
除了老闆娘漂亮之外,還很有原則呢!
客人早到晚到都不好,準時到才正確!
還好我是位準時的客人^^
一進門就貼心的幫你換上拖鞋

等待中
IMG_0472.jpg

保養前

IMG_0495.jpg

因為這次帶了老媽,就沒有太多圖可以分享啦
親切的小姐會先幫你修甲、去角質、護手、蜜蠟
最後讓你選色上指甲油,我選OPI的裸色系

IMG_0479.jpg
護完覺得手粉嫩嫩呢!!

在哪兒?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第二篇-又貴又少、餐點又普通餐廳

IMG_0482.jpg

當初買了兩張券,共花了320元,說可以抵800元消費
訂位時還跟我說,為了分散持券人群只訂到八點半
結果我們七點左右到,根本沒什麼客人,就厚著臉皮進去問可否提早用餐
人都來了,他們當然讓我們進來啦
菜單一拿來,燒鳥五十元、雞屁股五十元、....
以為是一份的...”錯!!!” 是一串
沒錯就只有一串,而且是很小一串
我跟老妹還在想,她們的雞到底是哪來的?也太小一隻了吧
燈光太暗,我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
今日推薦的餐點都不能用券折抵
飲料更不用說了,也不能用券折抵。

吃了三個人吃了一千六百多....還很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