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貝很好玩...可惜是別人的XD
DSC_0027.JPG

將啷~~熊吉的阿貝
我玩得很開心...不管是拿來看書、玩彊屍餐廳、藍色小精靈
都超讚的啦

但是咧!!螢幕很容易就留下指紋兒了~,~
每天擦,擦到火會大的咧
所以就習慣性的網購了阿貝螢幕保護貼
拿到保護貼,想說拿去給常貼的老闆,付個工錢就好了吧(心理盤算大約一百元)

千里迢迢的騎車到士林常貼的手機店
問了老闆代貼的費用
老闆在不斷的廢話一堆(說什麼別家的膜,他們不清楚品質好不好啊...$%$#@)
我不死心的再問,但我膜都買了啊!你們代貼到底多少錢?
老闆問了老闆娘→老闆娘回:代貼四百!!!
於是我就問老闆,那用你們家的膜貼要多少錢? 老闆回:五百元
挖咧!!那膜才一百,工錢要收到四百,感覺也太差了吧!

於是兒,我就又騎回家...雙手洗淨後
開IE...點YOUTUBE,輸入”IPAD保護貼教學”  果然有教學的嘛~~不難嘛

工具如下
A:擦螢幕的布 B:吹灰塵的氣球 C:螢幕保護貼 D:3M貼紙
DSC_0045.JPG

輕輕鬆鬆就完成啦!!一點也不難嘛~
自己貼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